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文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4日上午,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学院11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副校长欧阳峣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孔春辉主持会议。

会上,孔春辉代表历史文化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之后,欧阳峣副校长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院长书记工作务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院发展势头良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度规范。他希望,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好干部作风,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奋发进取的精神全面加强学科建设,注重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中青年学术骨干的培养,促进学院建设发展。

编辑:李旦

2019年01月26日 10:29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历文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