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历文院团委课外部开展楚源课程第二次户外实践活动




(通讯员 杨灿 刘乐瑶)5月15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团委课外部组织的第39届楚源课程第二次户外实践活动在新民学会旧址开展。次活动的主要参与者为第39届楚源优秀历史纪录片课程的全体学员。

活动伊始,学员们有序进行签到,并在新民学会旧址门口进行了合影。随后学员们阅读了旧址陈列出来的档案材料,并先后参观了蔡和森故居和建党先声的陈列馆,学习了解了革命人士的先进事迹,感受了浓厚的革命气息,并引发了深刻的思考。在活动过程中学员们参与度与完成度较高,并且在参观过程中对所了解到的信息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在参观过后也进行了一些讨论,并相互交流了自己的参观感受。

次活动以参观学习的形式,引导学员们重温历史,领略革命年代的精神真谛,体会近现代楚汉红色文化的发展,有利于激发学员们心中强烈的爱国主义信念,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感鼓励学员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使学员们坚定了为祖国为社会而奉献的伟大志向,有利于祖国未来的社会建设。

2021年05月15日 21:20 杨灿 刘乐瑶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青工部开展“牵手残疾人,真情暖人间”志愿活动
下一条: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本科生第一小组全体成员开展第三次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