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历文院开展青马中心小组学习活动




(通讯员 柴超 李海瑜)为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宣传部于516日下午在仁爱精勤石碑前开展了此次青马中心小组的活动,此次活动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由青马中心小组组长李海瑜进行解说,全体青马中心小组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阅读与讨论”和“感想与总结”两个环节。活动伊始,李海瑜致开场白并展示相关材料,组织成员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相关资料后,小组成员围绕此次学习主题展开了讨论。随后每个组员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与观点,认真体悟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智慧。最后,李海瑜就小组讨论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同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智慧并恰当地应用于生活之中。

此次活动通过小组讨论的方式,提高了小组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学习效果;紧跟国家政策重点,让同学们对国家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自信,体悟到了治国理政中的智慧。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5月18日 14:58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8级文管班青马小组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协办湖南师大“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