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历文院团委青发部举办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



(通讯员 何念秋 涂铭)2021年6月7日晚上,历文院团委青发部在学院310教室举办了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筹办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主讲人为青发部负责人涂铭,参会人员为青发部全体成员。

涂铭在会中梳理了后期工作所需内容,拟定了第十八届团学组织换届方案。他对部门成员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分配,明确了现阶段需要收集整理团学组织干部的竞选意向表,确定各团支部代表和团学组织干部选拔投票表等工作。同时,涂铭安排青发部成员负责对海报、PPT的制作、通知的发送和座位表的安排等后续内容,推动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开办的有序跟进。他提出选举工作必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代表的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坚持遵循公平公开的原则。

随后参会人员对会议提出相关意见和疑问点,推动了工作进行的科学性、严谨性,有利于团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开展。

编辑 李博雅


2021年06月08日 23:45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团委青发部举办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历文院青工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