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9级历史教育一班开展团日活动





(通讯员 周桓婷 陶宇轩)57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历史教育一班五四团日活动于里仁楼119教室开展,团支书牛舒瑶主持此活动,历教一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会议由班长组织支部成员到场,副班长负责签到。团支书主持此次交流会,介绍团日活动的背景和具体内容。PPT简单介绍五四运动的过程和五四精神,让同学加深了解对五四运动有了进一步认识。接下来团支书组织同学观看学习五四运动的相关视频,了解科学民主的伟大思想解放,支部成员举手发言,结合本专业以及新时代共青团员的使命担当,谈一谈如何发扬五四精神。最后团支书对室内团日活动进行简短的总结,号召支部成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五四运动,明确新时代共青团员的使命和担当,砥砺前行,并且感谢团支部成员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与参加。

据悉,此次团日活动通过回顾五四历史等形式进行团员的思想意识教育,同时明确新时代共青团员的使命和担当,深刻领略党经过艰辛探索,了解社会主义在磨难和淬炼中奔涌向前之路,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验长征艰辛,感悟五四精神,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五四精神,薪火相传。

编辑 黄紫嫣


2021年05月07日 22:41 周桓婷 陶宇轩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20级历史基地班开展五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开展第四届班级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