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9级历基三班青马小组开展第四次理论学习




(通讯员 杨卉 曾好)2021515日下午,历史基地班青马小组于历文院305教室开展了线下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组长杨卉主持,青马小组全体人员参与。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杨卉组织成员们观看了习近平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宣读入党誓词的视频,围绕主题深入分析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通过阅读《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随后,同学们对此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并举手发言,马冰雁表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鱼水情深,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新时代要紧跟党的步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此次线下学习,促进了小组成员的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密切了与党组织的距离。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5月17日 23:52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开展五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四班团支部开展“五四精神,薪火驿传”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