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20级历史基地班开展八月团日活动




1ED43

(通讯员 李昊 金哲恺让支部成员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着更深入的理解和感悟,激励同学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8月8日,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历史基地班决定于线上组织开展八月团日活动,团支书李昊担任主持,全班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班同学按时进入线上会议,随后此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李昊首先播放了提前准备好的幻灯片,幻灯片展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片段,并带领基地班学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活动进入高潮,李昊做“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主题发言,呼吁支部团员不断提升自我,为祖国伟大复兴事业与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贡献。活动最后,2020级基地班团员们兴致满满,就“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交流感想,各抒己见,至此活动结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青年学生们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和四史知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了大局意识。不少团员表示,自己要努力做做党优良作风的传承发扬者,敢于担当的拼搏奋斗者,祖国最可信赖的向上青年。

 编辑 湛伊凡


2021年08月12日 20:15 李昊 金哲恺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20级历史基地班开展九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开展五月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