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正文

历文院2017级赴雅礼麓谷中学实习队指导老师到校考察工作





(通讯员 鲁敏 何美贤)10月13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2017级赴雅礼麓谷中学第一实习队指导老师成丽、李群抵达雅礼麓谷中学,为实习队全队成员作学科教学工作及班主任工作指导。

第一实习队在雅礼麓谷中学第一教学楼三楼备课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中,指导老师成丽、李群对实习生工作表示慰问、鼓励,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对于教学工作,成丽老师提出,要认真对待实习学校的教辅资料,通过教辅资料来把握教学重难点,备课要形成自己的风格,尤其重视导入、板书设计、设问三个环节,试讲时录制视频以方便进行改进等;对于班主任工作,李群老师特别指出要和学生保持距离,进行公开联系,注意自己的身份,实习是我们的第一份工作,十分重要,需要认真对待。另外,两位老师均指出工作之余也要保重身体,注重团队建设,可以多组织体育娱乐活动,形成具有特色的队内文化。

通过此次会议,实习队全体队员们收获颇丰。大家认真听取老师的建议,明确目标,把握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并表示会继续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编辑 喻楚棋


2020年10月13日 22:54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7级师大附中实习队第二组组织试讲
下一条:2017级雅礼麓谷实习队观摩高新区2020年文综学科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