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历文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举办


(通讯员 章海晨)6月28日,历史文化学院院以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直播互动的形式,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院党委书记孔春辉,导师代表李育民,副院长刘利民、徐良利、黎天宇,党委副书记彭赛丰以及学位委员会代表、教师代表、2020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出席。典礼共分为参与学校毕业典礼、开展学院毕业仪式两个阶段,由历文院副院长刘利民老师主持。

8点许,第一阶段学院通过直播平台,同步观看参与学校毕业典礼,先后聆听校友代表龚新高教授,在校博士生导师代表教授姚守拙的分享讲话,校长刘起军鼓励2020届毕业生要坚定报国之志,将理想融入复兴大局,将奋进的青春融入强国的征程。

李育民教授致辞

彭丽华老师讲话

孔春辉老师致辞

10时许,伴随着学院老师、毕业生的祝福话语,第二阶段的学院毕业仪式正式开始。孔春辉发表致辞,满怀诗意地表达了对2020届毕业生的期望,希望2020届毕业生能够“满怀信心、求索不止、光明磊落、知足常乐”,希望2020届毕业生能够开创自己的一片天地,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推动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导师代表李育民,班导师代表彭丽华先后结合教学、求学感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望。毕业生代表中国史硕士研究生梁坤莲、历史基地班本科生章海晨根据在校求学岁月的点滴往事,向学院、老师、同学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同学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表达了毕业离别前的不舍。典礼中,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代表逐一为2020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编辑 李艾桐)

2020年06月29日 18:20  浏览:

上一条:古扎丽努尔·艾力: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下一条:王彧之:去最远的地方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