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历文院学生会心理部举办“邂逅师大,相约美景”活动


(通讯员 丁瑛 樊思蕊)为积极响应了我校八十周年校庆,展现了历文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10月23日-10月29日,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以“邂逅师大,相约美景”为主题举办与师大亲密合照活动。历文院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心理部全体成员进行了详细的前期部署,制定了较为完善的活动流程。此次合照活动一共分为征集合影和展示优秀作品两个阶段。10月23日-10月27日,心理部通过说说等形式宣传此次合照活动并发布了此次活动的投稿要求。在此期间,心理部征集了同学们与师大各处美景的亲密合影。10月27-10月29日,心理部干事整理筛选征集到的照片。随后,心理部在其公众号平台上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此次“邂逅师大,相约美景”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寻找师大的美的过程中更加深入了解师大的美,切实提升同学们对学校及我院的归属感,也有助于我院轻松融洽氛围的营造。

编辑:孙驰

2019年03月08日 22:46  浏览:

上一条:2019年上期第一次心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