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历文院心理部开展以“光和热”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通讯员 雷雯捷 唐诗雯)4月13日至4月16日,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开展了为期四天的以“光和热”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部干事雷雯捷负责,心理部其他成员协助开展,我院各年级学生通过线上的形式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展前,雷雯捷通过心理部官方号在QQ空间和各年级群进行活动宣传。活动开始期间,心理部成员对征集作品进行整理。随后,张俊瀚将整理好的作品发给雷雯捷。最后,由心理部成员共同评选出此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并通过心理部官方号公布优秀作品及其拍摄者。

通过此次线上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参与者能在拍摄作品的过程中,发现身边的美好,舒缓自己的情绪,增强心理免疫力。同时,参与者能够以更积极的心态在家中科学地安排学习与生活。

编辑 芦金宝

2020年04月19日 18:00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与建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