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动态

学位点建设

导师队伍

研究生招考

规章制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研究生2018级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5月党日活动


(通讯员 龙洲 蔡芳 )5月28日上午,研究生2018级第一党支部于学院306教室开展以“习近平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主要内容为2019年习总书记的相关讲话。在支部书记蔡芳的主持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社科界的讲话。习总书记2019年3月4日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指出“文化文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居于十分重要的地位,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正值高校毕业季,学习习总书记对文艺、社科界的讲话,帮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坚持学术研究的重要性。在活动过程中,各支部成员也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多名同学都强调了遵守学术规范、坚决反对学术不端的重要性。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着杰出的文学家、艺术家、理论家,文艺创作、学术创新拥有无比广阔的空间。”在新时代背景下,作为未来的社会科学工作者,同志们更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术研究和学术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2019年05月28日 11:01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研究生赴长沙市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湖南省湘绣研究所进行调研
下一条:研究生2018级第一党支部顺利举行“扫黑除恶”专项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