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管理

专业设置

文科基地

培养方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青年教师成长座谈会


3月15日下午,我院在207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钟声、院党委书记孔春辉、副院长刘利民、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出席会议,郭辉、于兵等近二十位青年教师参会。

会上,钟声解读了《湖南师范大学新进教师首聘期考核办法(试行)》等关于人事改革的新政策,强调青年教师要适应新形势,化压力为动力,加强学习,开拓进取。刘利民通报了青年教师发表论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情况,希望青年教师要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关注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注重高质量成果的产出,强化社会服务,并且不断提高国际化水平。青年教师郭辉分享了自己成长经历与治学经验。

在自由发言环节,青年教师们总结了近年的工作、生活情况,交流了发展过程中的困难,提出了2018年的目标,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孔春辉作总结发言,指出青年教师代表了学校、学院的希望,希望大家奋发努力,凝心聚力,开创未来,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2018年06月07日 14:33  浏览: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三十届“未来教育家”初赛
下一条:2016年在籍本科学生转专业的补充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