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管理

专业设置

文科基地

培养方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网上答辩顺利完成


(通讯员 单笑斐)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下午14:30,历史文化学院2016级各毕业论文小组的答辩工作如期在线上举行,各答辩小组的老师和同学们通过腾讯会议和QQ群视频等平台参加了本次答辩。

伊始,各个答辩小组的组长或学生答辩秘书首先进行发言,反复叮嘱了各位老师和同学,本次线上答辩的相关注意事项。之后,正式进入答辩环节。因为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扎实,因此虽然本次答辩工作的形式可以说是史无前例,但并没有因为技术问题而出现答辩不顺利的情况,基本上各组都按照本组既定的流程顺序,有条不紊地开展了答辩工作。

在疫情导致的线上操作和首次使用论文系统的双重考验下,历史文化学院16级全体师生顶住了压力,在充分保证答辩质量和效果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本次答辩工作。本次工作不仅同历届答辩一样,促进了全体毕业年级学生学术水平的进步,还提升了全体师生面对特殊情况,发挥集体智慧,积极解决问题的能力,更使得历史文化学院的组织管理能力、各部门间的协作配合能力得到了很好的历练。最后,预祝历史文化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顺利毕业!

2020年05月22日 08:22  浏览: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7级教育班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