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社会服务

培训工作

智库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工作 >> 正文

历文院开展新乡市牧野区和卫滨区中小学教育管理者培训


(通讯员 谢志宇 符涛)4月22日-28日,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了新乡市牧野区、卫滨区中小学教育管理者培训。新乡市牧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东慧、卫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姬泓、牧野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芳、卫滨区教育体育局局长王静和新乡市牧野区陵园小学校长李公家等59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活动伊始,历文院党委书记孔春辉进行致辞,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在活动发言阶段,刘东慧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王利敏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培训期间,历文院组织培训学员聆听了新时代教师发展的新要求、提升领导力做卓越领导者、教育管理工作者的人文素养等多位专家的课程,参访了长沙市岳麓区第一小学和德润园小学。

活动最后,学员代表李公家回顾了培训历程,强调了要学习致用。姬泓用“感谢、缘份、加油”总结了本次培训。黎天宇表示希望新乡市牧野区和卫滨区能继续加强和历文院的联系与合作,并祝愿新乡市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编辑 欧段

2019年04月30日 09:43  浏览: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9)——衡阳县师训管理 团队研修班(D210)开班
下一条:我院承办2019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基层党员干部乡村振兴及党性教育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