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历文院召开退休教师会议


(通讯员 陈逸濛)3月9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关工委召集院退休教师开展退休教师会议。院党委书记孔春辉,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院党委办主任凌爱群,赵士国、李长林等11名退休老同志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参与人员就学院关工委改选进行了相关讨论,并一致认为,改选要进行公开、公正地投票,确保其公平性。其后,参与者进行了投票,并对该次选举进行发言。

会议过程中总结了2016年关工委的工作并列举了历文院2016年的项目申报成果,阐明2017年的项目申报计划。

关于八十周年校庆与编辑院史的相关事宜,参与者也进行了讨论,各退休老教师积极发言,出谋划策。

会议最后,各老师对学生在教务的管理方面发表了自身看法,对历文院今后的教务管理的进一步加强有促进作用。

2019年03月07日 19:56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历文院关工委成员指导麓山史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