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历文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举行结业考试讲解会


(通讯员 李旦 颜谙)12月3日中午,我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院308教室举行结业考试注意事项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登记表填写讲解会。

会议伊始,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李旦讲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登记表填写注意事项。各个小组长向本组组员发放完结业登记表后,李旦对结业登记表的详细填写要求、填写内容及情况进行了说明,向大家强调了结业登记表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能认真填写好结业登记表。

李旦对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向同学们讲解了考试的时间、以及线上考试系统操作问题。其中,她强调了考试诚信问题,根据党校要求向所有学员再次说明了诚信应考,禁止舞弊的要求,并对党校学员无法结业的几种情况进行了解释。同时,李旦提醒各位学员需保留好考试凭证。

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依然存在的问题以及自身遇到的特殊情况,李旦对其一一进行解答。

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编辑:李旦

2019年03月07日 23:14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举行结业考试讲解会
下一条:历文院召开退休教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