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历文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通讯员 汪琪 卓晶晶)12月27日下午,我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起军、校工会副主席李志松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工会副主席徐良利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智勇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深化改革,以人为本加强管理,坚持团结、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

刘大明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近几年学院在科研工作与学科建设、研究生与本科生学生工作、本科生与研究生教学工作、人事工作与工会工作、创收工作、行政服务意识与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学科建设、教学工作、师资建设等五方面详细阐述了2013年的工作思路。

王云代表我院第二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她说,过去六年的工会工作在学院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利益、组织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王云结合过去六年的工会工作谈到了自己体会,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她表示,要不断创新工会活动形式和举措,促进教职工队伍建设;竭诚服务教职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丰富“建家”内容。

在工作报告结束后,副校长刘起军发表了重要讲话。刘起军对此次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我院几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工作思路表示高度评价,并对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即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院管理。

最后,刘大明致闭幕词,宣布此次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劳酬分配方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徐良利、刘纪高、张绍春、彭滋霖、易兰五位老师当选为新一届院工会委员。

编辑 孙梦璐

2019年03月07日 23:35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历文院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举行结业考试讲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