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历文院文化产业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13日,文化产业管理教工党支部在207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副校长欧阳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院长钟声、党委书记孔春辉列席会议。

欧阳峣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结合分管工作的科研、资产等方面的业绩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总结与批评。他指出,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支部书记于兵通报了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联系个人实际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程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孔春辉在点评中指出,文化产业管理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希望支部党员弘扬优良师德师风,指导学生成长成才;集中力量干事,扩大文产影响力;牢记意识形态底线,创新支部活动形式,为学院、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2019年03月07日 23:41  浏览:

上一条:学院党支部设置情况一览表
下一条:历文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