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本科生第一小组全体成员开展第一次专题讨论



(通讯员 张宏莉)56日中午,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第一小组在历文院教室展开了第一次专题讨论活动。此次活动由组长张宏莉主持,第一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小组成员们围绕如何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进行党性锻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纷纷阐述自己的观点。黄丽同志发言谈到:端正入党动机,自觉进行党性锻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应该是作为预备党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思想意识和政治觉悟。刘婷同志则表示:言必行,行必果。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首先要认真学习我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对于主要领导人在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提出的思想有进一步的认识。除了在思想上的进取之外,我们还应该付出行动,再对纪念馆等实践观摩,让自己的思想境界得到更高的提升。对自己严格要求,加上爱国主义精神,用自己的行动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此次专题讨论小组成员们各抒己见,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进一步坚定了小组成员的理想信念。

编辑 李博雅





2021年05月08日 23:59  浏览:

上一条: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本科生第一小组全体成员开展第二次专题讨论
下一条:历文院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本科生第二小组第四次线下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