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关工委 >> 正文

历文院关工委举行“一校一书”征文评选活动



(通讯员 雷婷 樊思蕊)为在学生群体中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学生的写作水平,提高学生的思维创新能力,历史文化学院关工委积极组织开展“以书为媒,携手抗疫”——“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

为保证活动的完整性,12月4日上午,历文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士国于学工办办公室对征文进行了评选,赵士国大致浏览了文章内容,并做好相关记录。赵士国针对文章内容、结构,情感等多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和评定。最后,赵士国还指出了征文总体存在的不足,例如文章内容单调,情感不充分等。据悉,次活动共收集100余份征文,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此次活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历文院学生的知识储备和思想修养,提高了历文院学生对应对突发事件、加强社会主义民主与法制建设、推动经济发展、繁荣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美丽中国,特别是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精准扶贫等方面的思考与理解。同时有利于引导大学生重读经典,感受文化魅力。

编辑 黄紫嫣


2020年12月05日 22:32 雷婷 樊思蕊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承办2020年度湖南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片组集中学习与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历文院关工委举办 “小康在家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