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关工委 >> 正文

历文院关工委开展“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征文评选活动



(通讯员 雷婷 樊思蕊)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礼赞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同时提升学生的写作能力水平,提高学生的思维创新能力,推进学院作风建设,历史文化学院关工委于3月中上旬举办了“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征文比赛,深入挖掘、记录、展示、宣传“五老”中的老党员的入党初心和历程及为党奋斗的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

为凸显下一代工作在青年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历文院特邀请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士国老师对所有征文进行了评审,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数名。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党员高尚的精神品质,有利于激发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

下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徐方远、匡永兴、胡紫盼

二等奖:卢逸、聂桦、周子仪、李亚燃、周熙麟

三等奖:李苗、唐萃仪、吴越、李依婷、刘泓崚、杨志杰、王雨婷

优秀奖:杨铭、谭钰璐、张微、向会林、刘燕文

编辑 黄紫嫣


2021年03月19日 22:32 雷婷 樊思蕊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关工委“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征文活动 优质投稿展示
下一条:历文院承办2020年度湖南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片组集中学习与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