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向常水副教授赴喀山联邦大学讲学


(通讯员 王沫)莫斯科时间12月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副教授向常水赴喀山联邦大学讲学结束。喀山联邦大学相关专业师生及中华文化的爱好者参加讲座。

此次讲学以“走近中国”为主题,包含12个专题,历时16天。课程期间,向常水向听众全面介绍了中国各方面的发展情况,着重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历的重大变化。此次讲学加深了喀山联邦大学师生对中华文化的理解,激发了师生学习汉语的热情。

向常水副教授应喀山联邦大学孔子学院中国学教育研究中心邀请赴喀山联邦大学讲学是对邹水杰副教授、钟声教授讲学的延续。此次讲学在此前“中国历史与文化”“现代中国历史与文化”主题的基础上对中国历史进行了总结性讲解。该讲学项目的开展对促进中华文化的海外传播及推动国际学术届汉学研究具有重大意义。

2017年12月25日 15:54  浏览:

上一条:刘雄副教授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访学
下一条:钟声教授赴喀山联邦大学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