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文院举行2018濮阳市“市培计划”——教师教育管理与骨干培训者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通讯员 刘纪高 李旦 符涛)12月18日上午,2018濮阳市“市培计划”教师教育管理与骨干培训者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于学院202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开班典礼由班主任阳朵红主持,濮阳市教育局师训科科长王章喜以及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钟声出席。

典礼伊始,阳朵红介绍与会嘉宾。随后,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钟声对到场老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长沙的历史底蕴和文化风貌。同时,钟声向与会人员简述湖南师范大学与历史文化学院的学术概况。历文院是较早开始国培和省培的单位,在培训中形成的自己的特色,建立了较为完整的培训体系。钟声希望学员们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学有所得,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学员代表梁占峰讲话,他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并希望能通过此次研修拓展训练,更新理念,掌握教师教育工作的新举措和新方法,全面提升教师教育工作质量。

王章喜对此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对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的组织安排表示感谢。他提出,有好的教师队伍,才可能有高质量的教育,教师是教育的底资源。同时,王章喜向全体学员阐述此次培训的目的,并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此次机会,加强交流学习,遵守培训班制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向英姿

2018年01月22日 14:35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郴金百炼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口述史成果交流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历文院文管专业举办传统文化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