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文院召开历史专业师范认证推进会


(通讯员 何苗 姜隽姝)1月11日晚,我院于学院111会议室召开历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徐良利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孔春辉,院长钟声,历史系系主任郭辉出席,历史系全体任课老师、学院全体行政老师参与。

孔春辉就大局与局部、正面与反面四个角度倡导与会人员切实提高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她表示,教育教学认证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契机,有利于促进学院专业的进步,造福莘莘学子。孔春辉认为要压实责任,通力合作,做好准备工作,希望大家按部就班,落实工作,精益求精,确保通过。

钟声发表讲话,他强调老师们应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希望老师们能克服困难,按时期、按阶段、按标准、按质量完成相应的任务,支持学院工作。钟声表示,师范认证作为学院的核心工作,学院合理协调分配好各项任务。

在郭辉对中学二级认证标准进行解读后,与会人员讨论统筹培养方案。

徐良利对自评报告、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教学大纲、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分析报告、认证申请书等工作分工。

此次会议明确了我院历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并作出了相关分工安排,有利于我院历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良好有序的进行。

编辑:李旦

2019年01月12日 09:56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历文院“郴金百炼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口述史成果交流赛”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