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顺利举行第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通讯员 芦金宝 李苗)6月10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第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院203学术报告厅召开。历文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陈敏,团委书记兼18、19级辅导员陈卓君,学工办老师兼20级辅导员周冲出席此次代表大会,部分团员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体现了此次大会的庄严性、正式性。

大会第二项,贺慧星致开幕词,他首先表达了对与会人员参加此次代表大会的感谢之情,并强调了此次大会的重要性。随后,贺慧星对进行竞选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未来工作的要求,要求学生干部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践中创新务实,听党话、跟党走,发挥青年榜样作用,当时代新人,学会做人、求真、创新,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付出自己的热情与努力,为学校为学院作出自己的贡献。大会第三项,陈卓君向大会进行代表资格审察报告。在主持人宣读代表选举办法后,大会进入选举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第九届青传委员议程,团委、学生会、学社联、青传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

经过自我介绍、任职经历、特色展示、未来规划等环节,候选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优势以及竞选的决心。随后,经过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学生干部。活动最后,各系统部门干事进行合影留念。
 第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集中了民意,有利于新一届学生干部选举的顺利完成,同时使学生代表对院系统部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以后工作的展开有重要积极作用。

编辑 湛伊凡






2021年06月10日 22:38 芦金宝 李苗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王子今教授于我院开展“秦汉海洋文化研究”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