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沿革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历文光影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历文光影 >> 人物 >> 正文

周秋光教授



周秋光,1954年生,湖南耒阳人,二级教授、博导,湖南省政协原常委、长沙市政协原到主席现任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湖湘文化研究会会长、湖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湖南师范大学慈善公益研究院院长,中国史一级学科博士点国家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享受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民政部“中华慈善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专家指导组副组长、国家民政部“中华慈善博物馆”专家顾问、布展内容文本总撰稿人。主持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慈善通史》、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国近代慈善事业研究》在内的国家级项目12项,湖南省社科重大项目3项、重点4项、-般6项,另有横向42项;出版与主编学术专著28部;发表论文300余篇。2014年获中华慈善总会“第 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 (个人)奖”,是国内外研究社会史与湖湖文化的知名学者、中国慈善研究领域的重要开拓者和领军人物。

2020年09月30日 09:15  浏览:

上一条:郑大华教授
下一条:吴仰湘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