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文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考前动员大会





(通讯员 张若琼 杨贵钦1211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于203教室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院2018级兼2019级辅导员陈卓君主持, 2019级历史教育一班班导师王逸之、历史基地班班导师杨超、文化产业管理班班导师马守丽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马守丽以如何学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为主题,提醒同学们要着重明确方向,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历史基地班班导师杨超就“疫情防控情况下的学习状态”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提醒大家要抓住大二大三的学习时间,要广泛阅读、拓展兴趣,也要从长远的角度对待学习,开拓视野,成为国际化的历史系学生。王逸之从战术和战略两方面对考前复习方法做出总结。陈卓君对本学期年级的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并围绕日常学习状况、期末考试备考复习等进行详细解答,着重强调同学们要科学合理的安排复习,做到诚信考试。并提醒同学们要注重身心健康状况,发现身体不适等状况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诊。活动结束前,陈卓君为同学们提供调适心态的方法,对同学们的未来做出美好的祝愿和展望。

此次大会是历文院师生之间的一次思想交流会,使师生关系的融洽度和凝聚力进一步提升。老师们的建议和方法为同学们坚定了迎接考试的信心,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编辑 芦金宝

 

2020年12月11日 20:40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20级学生开展第一次“形势与政策”课程
下一条:历文院召开2018级全体学生年级大会暨考前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