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文院开展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通讯员 芦金宝)为增加与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沟通,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4月27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于学院106会议室组织开展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与会人员有历文院团委书记兼2018级、2019级辅导员陈卓君,2020级辅导员周冲以及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

在两位辅导员的邀请下,各少数民族学生进行简要的自我介绍,同学们一一发言并对自身的基本情况、成绩、学业规划以及教育上所面临的问题进行说明。在听取了各同学发言后,陈卓君针对教师资格证考试、英语学习、普通话考试等方面,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验并给予相应的指导。周冲则强调少数民族学生要注意培养爱国情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座谈会让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老师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同时有利于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便于学院及时了解学生的需求,创新工作管理方式。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4月27日 16:59 芦金宝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参加“2021年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学院特色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展示”
下一条:历文院举办2021年下学期朋辈心理辅导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