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历文院青工部展开“梦栖湘江,心泊简牍”理论培训


 


(通讯员 白璐 尹莫黎)6月15日下午,由历史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与长沙简牍博物馆合作展开的“梦栖湘江,心泊简牍”志愿活动在长沙简牍博物馆简博工坊举行理论培训长沙简牍博物馆志愿者负责人杨小冰老师担任主讲人,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二十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伊始,历文院青工部负责人白璐在签到后带领各位志愿者进入长沙简牍博物馆简博工坊,并在分好组后发放志愿者申请表给每位志愿者。随后,杨小冰为各位志愿者从简牍博物馆的历史、简牍发现的过程、简牍博物馆的地位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了简牍博物馆。杨小冰还分别深入三个不同的组别对志愿者提出了博物馆的要求以及每组所负责的具体的工作内容并做了详细培训。活动最后,志愿者在不懂的方面向老师提出疑问,杨小冰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与各位志愿者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者培训使得志愿者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及时间分配,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有利于志愿者们更有针对性的训练并且不断提升自己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也为之后活动的正式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刘欢

 

2021年06月16日 18:19 白璐 尹莫黎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本期“蓝信封通信大使”志愿活动顺利结束
下一条:历文院举办“建设清廉校园,弘扬诚信美德”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