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历文院春华团校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理论培训


主持人主持会议

主讲人发言

学员认真听讲

(通讯员贺朗 高晶)3月30日晚,历史文化学院春华团校“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理论培训在线上开展。此次培训由历文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董韬然主讲,春华团校全体学员参加。

董韬然以民族精神为核心,带领学员们体悟党史中蕴含的红色基因。他向学员详细讲述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和主要内容,深刻剖析了五四运动中展现出的爱国主义精神。此外,他还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传承五四精神对个人、社会乃至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最后,董韬然对培训要点进行总结,并指出当代青年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学员对五四精神的了解,提高了其思想素质,而且有利于激励学员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审 陈卓君

二审 马欣

三审 孔春辉

2024年03月31日 10:58 贺朗 高晶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组织开展体育文化节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青工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