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7级历教二班青马小组举行学习大会


(通讯员 白青青 韩佳妮)12月18日中午,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文院2017级历史教育二班青马小组在院405教室举行观“平”“语”近人学习大会。此次会议由小组组长唐永宜担任主持人,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唐永宜首先向小组成员们介绍了此次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与学习目的,并强调其重要性。随后唐永宜结合幻灯片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语录。大会结合当代大学生生活对习近平语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组织小组成员围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环境下发生的周边事情展开讨论并发表有关看法。

活动最后,唐永宜对活动讨论的问题答案进行了归纳总结并指出各位成员的优缺点,号召全体成员进一步加强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语录。

此次大会通过对习近平语录和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学习,增强了青马小组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和进一步了解了国家战略。

编辑 何美贤

2019年03月07日 20:44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7级历史学基地班开展首次读书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