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19级历史教育一班发展对象第四小组开展第三次小组讨论




(通讯员 吴思慧 何念秋)2021415日上午,2019级历史教育一班发展对象第四小组,开展了第三次小组讨论,由小组长吴思慧主持,全体小组成员参加。

首先,由小组长提出讨论的题目:结合实际,谈谈“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讨论期间,成员们积极举手发言,提出战争年代的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是为新中国的诞生;年轻一代入党动机虽多元化,但始终不忘党的理论、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了党的宗旨。关于为党干什么则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心系人民群众,关心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先群众之忧而忧,后群众之乐而乐。吴思慧在最后对此次讨论进行了总结升华。

此次小组讨论,有利于坚定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丰富理论知识,增强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编辑 黄紫嫣



2021年04月16日 22:11 吴思慧 何念秋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基三班青马小组开展第三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青马小组开展学习“四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