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20级历史基地班开展五月团日活动




(通讯员 李昊 张浔翊)为让支部成员对五四精神有着更深入的理解和体会,培养同学们的家国情怀,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激励同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历史基地班于学院308教室组织开展五月团日活动,团支书李昊主持活动,2020级基地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开始前全班同学按时到场,并有序完成签到。随后由李昊主持此次团日活动。全班同学起立,齐唱团歌;接着李昊通过视频的形式展示百年来优秀青年的光辉事迹,并讲述大家作为新青年在新时代应如何继承发扬五四精神;最后大家热情高涨,互动交流,至此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有利于青年同学们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的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担当起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的重任。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5月11日 00:09  浏览:

上一条: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开展“五四精神,星火驿传”团日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史教育一班开展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