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四班团支部开展“五四精神,薪火驿传”主题团日活动



(通讯员 王雨馨 黄一凡)为纪念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秉承五四先驱赤诚的中国心、火热的爱国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激发青年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热情。515日下午,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四班团支部在麓山忠烈祠开展了“五四精神,薪火驿传”主题团日活动,由班长王雨馨主持。

活动中,主持人带大家回望了五四运动的历史。191954日,划时代的五四运动冲击了中华大地,从此揭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篇章。青年们在这次运动中抛头颅洒热血,为救亡图存贡献出来洪流般的力量。由此,每年的54日被定为青年节。誓死力争,还我青岛"、“废除二十一条"、“宁肯玉碎,勿为瓦全"、“外争主权.内除国贼”,这是1919的青年之声!主持人还带大家学习了五四精神的内涵及其时代意义,揭示了新时代赋予其的新内涵。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学习并传承了五四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5月17日 23:43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基三班青马小组开展第四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历文院2018级历教一班青马小组一组开展第三次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