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开展五月团日活动




(通讯员 杨卉 曾好)2021516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全体同学于305教室举行了5月份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五四精神,薪火相传”为主题,由团支书曾好主持,基地班全体同学参加。

五月份的团日活动按照传统方式展开,团支书通过理论学习、播放相关纪录片,与班级青马小组学习相结合,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20194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有关内容;每个团小组分别派代表就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个方面进行分享与解读;最后,由班级五四运动是否激进辩论赛代表成员分享五四运动故事,同学们积极参与,傅一晨表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们更要学习过硬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新时代青年需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此次活动,有力地增进了同学们对自身责任的理解,激发上进心,脚踏实地,勇于挑战,在这个过程中支部成员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5月17日 23:59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20级历史基地班开展八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基三班青马小组开展第四次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