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正文

历文院《麓山史谈》编辑部开展学习交流会


(通讯员 李凌冰 李倩)10月17日12时许,《麓山史谈》学习交流会在历文院305教室举行。此次交流会由《麓山史谈》编辑组成员雷国顺主持,邀请17级历教一班鲁敏,17级历教二班符涛、王璐,17级历基班王宇翰,17级文产班刘雨君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历文院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在此次交流会中,王璐分享了自己关于课堂学习及考试的经验,指出要学会听课,多做笔记,及时复习。她认为,大学要学会调整与适应,上课要加强自主性。符涛就课外阅读与怎样学问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鼓励与会人员多读经典,做好读书笔记。随后,鲁敏从学习习惯与制定计划两个方面做了发言,并建议与会人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刘雨君则强调了课堂提问及阅读的重要性。接着,王宇翰就学习与课外活动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要合理处理好两者关系,适当参加一些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交流会最后,主讲人就与会人员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此次交流会使与会人员对大学怎样学习有了更深的理解,有助于提升其学习能力,对今后的大学学习有着积极作用。

编辑 李凌冰

2019年10月18日 23:07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于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历文院举办2019年新老生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