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正文

历文院赴长沙市第十一中学实习队公开汇报课顺利开展





(通讯员 张诺)1113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赴长沙市第十一中学实习队于十一中惟实楼录播室举行公开汇报课暨实习检查活动。公开课汇报人古扎丽讲述课程《两宋的政治与军事》。历文院党委书记孔春辉、历文院指导老师张灿辉、向常水、历文院实习总负责老师成丽、长沙市第十一中学教研组长吴乙铃、实习学校历史指导老师苏明霞、王一桃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实习队全体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公开汇报课和评课交流会两个环节。公开课汇报人古扎丽,通过情景探究法、故事讲述法等进行新课讲授,展现了自然之美与历史之美,也展示了自身的成长和实习队的风采;在评课环节中,吴乙铃老师、张灿辉老师、向常水老师分别对本节公开课进行评课,在肯定的同时对其提出更高的期许。随后,开展实习交流环节,气氛活跃,十一中苏明霞老师对实习队在实习期间进行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以积极、用心、负责的态度对待教学工作和实习工作,期望队员们成长为更优秀的老师。成丽老师、古扎丽和实习队长也就十一中实习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

最后,历文院党委书记孔春做总结发言。对本次公开课进行评价及对实习队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其中谈到对校园自然美的印象,感谢了长沙市第十一中学对实习队的悉心指导,肯定了实习队的活动组织、努力付出。希望实习队能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实习工作。之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编辑 芦金宝

 

2020年11月16日 21:47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赴长沙外国语学校实习队开展汇报课暨总结会议
下一条:历文院2017级师大附中实习队开展教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