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工作 >> 正文

招聘信息(二)


湖南

湖南长沙华鑫高级中学

岗位要求

1、热爱民办教育,认同学校办学理念和文化,有爱心和宽容心,善于合作。

2、师范本科及其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普通话标准(语文、英语二甲以上,其它学科二乙以上)。

3、应届毕业生于2018年6月30日前须获得高校所颁发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或研究生)毕业证、相应的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

4、粉笔字、钢笔字书写整齐、美观、速度快;专业知识扎实、学习成绩良好、能自主设计电脑课件、熟练使用多媒体系统。

5、具有良好的外在形象,身体健康,热爱运动;性格开朗,充满活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讲究就业诚信,不擅自毁约。

福利待遇

1、能够胜任高三教学年薪为12万元到15万元

2、名优特老师(年薪面议)

3、正式签约且试用期满后,购买"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1、应聘教师请将简历及岗位申请情况投递到qq邮箱:646720998@qq.com,并电话联系:13875919229(陈老师)15273178986 (胡老师)

2、接到我校通知的老师,请带上个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毕业证、普通话证以及证明个人能力相关证件按时到长沙市岳麓区华鑫高考补习学校参加参加笔试与面试。(所带证件需是原件)。

3、招聘地点:长沙市岳麓区华鑫高考补习学校(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桃花岭)

湘潭凤凰中学

岗位要求

1、师范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2019届毕业生应于2019年8月底前获得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工作能力和身心条件。

福利待遇

学校按照多劳多得、优劳多得、重责多得的原则,教师年收入7-15万元/年,五险执行当地公办教师标准。

联系方式

周老师:13667417578

地点:湖南省湘潭市新县城易俗河凤凰东路

重庆

重庆市第十八中学

岗位要求

1、学习成绩优秀,获两次以上奖学金;

2、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

3、各科考试成绩均合格以上。

专业科各科成绩均在80分以上,获得博士学位,获院(系)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或优秀学生称号,有特殊专长,在省级及以上专业竞赛中获奖,担任院(系)及以上学生会部长或班级的班长,团支部书记职务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按民办学校运行机制提供五险一金,按职称确定工资待遇(与十八中在职同职级教师待遇基本一致)。

联系方式

罗老师:023-67727446、023-67620118

地点:(观音桥校区)重庆市江北区鲤鱼池120号 400020 (铁山坪校区)重庆市江北区铁山大道 400021(御龙天峰校区)重庆市江北区北滨二路御龙天峰小区旁

重庆市万州赛德国际学校

岗位要求

1、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3、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

4、年龄50岁以下,身体健康。

5、硕士研究生优先考虑。

6、有意者请将本人学历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简历、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寄赛德学校教务处或将上述材料的电子文档投在赛德学校邮箱(所有材料请自留底稿,无论录用与否,所寄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福利待遇

我校提供五险、免费食宿。

联系方式

王亦春:02358803558

地点:重庆市万州区龙宝镇龙华街198号

广州

汕头粤东明德中学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有良好的师德修养。

2、相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专业素质和教育教学工作能力,能够熟练地应用现代化教学技术。

4、获得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的教师优先录用;应届毕业生在校获得奖学金、优秀学干优先录用。

福利待遇

1、学校实行结构工资,多劳多得、优劳优酬。

初中教师工资:3—8年教龄年薪6-10万,9年以上教龄年薪8-14万;

高中教师工资:3—8年教龄年薪7-12万,9年以上教龄年薪10-15万,高中特优教师工资面议。以上工资只是一个大概区间,重在教师的能力和业绩且每年上调10——15%。

2、教职工子女入读本校享有优惠;

3、持续提供多方面的继续教育及培训机会;

4、享受带薪休假、五险一金,每学期报销一次往来车费。

联系方式

王校长,郑主任:13825879361,13809844989

地点:汕头市春杏路9号汕头粤东明德中学春杏校区

卓越教育集团

岗位要求

1.负责学校安排班级的教学工作,对学生的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进行针对性的指导;

2.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品行操守进行监督管理,及时和学生和家长沟通交流;

3.积极参加教研活动,配合和完成上级布置的教研任务,通过学习交流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福利待遇

年薪:16万起

全面保障: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员工关怀: 提供住宿,年度体检,节日礼品,买房无息贷款,员工子女报读优惠

带薪假期: 国家规定假期(法定假日,年假,病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寒暑假

文化活动: 节日礼品,年度团建,卓二代俱乐部,运动俱乐部,定期部门活动等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020-38970000-2218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三路33号中华国际中心B塔35楼(地铁烈士陵园站a出口)

2019年03月07日 22:07  浏览:

上一条:招聘信息(三)
下一条:招聘信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