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历文院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与建档工作


(通讯员 张俊瀚 唐诗雯)11月7日中午12时30分,历文院于学院202和203教室开展面向2019级全体新生的心理健康测评与建档工作。此次活动由学院2019级辅导员兼心理专干老师陈卓君主持,学生会部分成员协助,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开展前,心理部部长唐诗雯提前告知各班学生此次心理健康测评的时间和地点,以确保测评当天全体新生都能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陈卓君通过PPT展示大学生心理健康线上测评的步骤,并现场进行讲解指导,全体与会人员完成了此次测试题。随后,陈卓君组织新生完成湖南师范大学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调查。在全体新生的配合下,此次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与建档工作完成。

此次新生心理活动会议通过线上答题测评让2019级新生更加深入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同时增强对心理健康的关注与了解,有利于校心理健康咨询与教育中心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编辑 李湘

2019年11月07日 23:31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心理部开展以“光和热”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参加“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