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历文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竞答活动


(通讯员 张俊瀚 唐诗雯)4月20日至4月24日,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开展了为期5天的心理健康知识竞答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部部长唐诗雯组织,心理部其他成员协助开展,历文院各年级学生通过线上的形式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展前,心理部干事张俊瀚通过心理部官方号在各年级官方群和QQ空间进行宣传此次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此次活动并积极参与其中。随后,张俊瀚创建QQ群并安排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加入。活动中,张俊瀚将心理健康知识题库发到QQ群以供参考复习。竞答过程分为问卷填写和抢答发言两种形式。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知识竞答活动,历文院心理部能够调查本院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情况。同时,能够提高参与人员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程度,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对心理健康方面的了解与关注。

编辑 芦金宝

2020年04月26日 17:16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心理部开展以“与君书”为主题的友谊互动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心理部开展以“光和热”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