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动态

学位点建设

导师队伍

研究生招考

规章制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研究生党员:以实际行动支持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通讯员 易凤姣)2019年4月18日上午10时,我院2018级研究生第二支部在景德楼204教室召开了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支部活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开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均出席了本次会议,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以张开同志为代表的各位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在对待黑恶势这一问题上,我们首先要坚定立场,态度鲜明,秉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不动摇。其次,对待黑恶势力要有“亮剑”精神,敢于亮剑,果断出击。发现一起黑恶势力就查处一起,不管涉及谁,都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同时,各位党员同志也表示,尽管个人之力难以与黑恶势力相抗衡,但是决不会也不能放弃与黑恶势力作斗争。

经过本次会议的学习与谈论,各位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2019年04月19日 09:10  浏览:

上一条:研究生2018级第一党支部顺利举行“扫黑除恶”专项学习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