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管理

专业设置

文科基地

培养方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历文院举办“把世界带入师大”主题教学思享会


(通讯员 秦显韩)9月12日下午3时许,历史文化学院举办“把世界带入师大”主题教学思享会。此次教学分享,与会人员有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科科长廖志华,历文院院长钟声,副院长刘利民,副院长徐良利,副院长黎天宇及我院全体教师。

会议伊始,尹新华分享了她在密西西比大学和伯克利大学的访学概况。她分别从课程设置、教学组织管理、教学内容实施三个方面对比介绍了两校的教学情况。随后,刘雄老师和与会老师互动交流,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会议由钟声总结发言:“本次会议介绍了西方课堂教学模式,这对改变传统的教与学的方式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也对高校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分享会不但有利于推进我院教师教学模式的改革,而且对学科建设和学院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新的想法,具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编辑 李艾桐

2019年10月30日 09:01  浏览:

上一条:华东师范大学历史系与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专业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与明德华兴中学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