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关工委 >> 正文

历文院关工委举办 “小康在家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通讯员 雷婷 樊思蕊)124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关工委于203教室举办了“小康在家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士国老师、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吴鹏程、邱亚两位新生班导师代表、学工办主任陈敏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此次决赛的十位选手,由班级初赛、学院复赛选拔而出。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或聚焦家乡变化,或讲述基层扶贫干部的故事,大家各抒己见,都表达了自身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这一主题的理解。选手展示结束后,赵士国老师和彭赛丰书记也对同学们的演讲表现发表了精辟而简短的点评,随后,赵士国老师及其它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锤炼同学们的师范技能,充分发挥了关工委在促进青年发展方面的作用。


编辑 黄紫嫣



2020年12月05日 22:27 雷婷 樊思蕊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关工委举行“一校一书”征文评选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关工委开展“用心用情讲好抗疫故事,上好铸魂育人重要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