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文院召开2018级全体学生年级大会暨考前动员大会




(通讯员 殷雯)为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加强学生管理,规范各项制度,129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于203教室召开2018级全体学生年级大会暨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院2018级兼2019级辅导员陈卓君主持,2018级历史教育一班班导师邹志明受邀讲话,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陈卓君首先对本学期年级的整体情况进行总结,指出查寝过程中寝室安全隐患、寝室卫生情况、日常考勤等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大会进行中,陈卓君围绕日常谈话中学生普遍存在的困惑、期末考试备考复习等进行详细解答,着重强调同学们要科学合理安排复习,诚信考试,积极迎考,同时注重身心健康状况,注意日常出行安全、财产安全、用电安全等。随后,陈卓君再次提醒同学们若有特殊情况,应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并为同学们提供了调适心态的方法和有关考前心理疏导的建议。大会最后,邹志明从“为什么要读研”、“读研的目标人群”以及“就业的严峻形势”这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就业观。

此次大会是历文院师生之间的一次思想交流会,不仅使学生收获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宝贵经验,更有助于学生树立整体人生规划,同时对学院坚持贯彻以德育人,增强师生凝聚力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编辑 湛伊凡

2020年12月10日 02:14 殷雯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历文院举办男生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