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文院举办男生节活动




(通讯员 何其芳)1122日晚,历史文化学院为期13天的“青青子衿,公子无双”男生节活动圆满落幕。此次男生节由历文院学生会文艺女生部策划组织。1920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在此次男生节中,文女部共举办了“声语心愿”、“皎若临风”、“君子如玉”以及“携锦共祝”四个活动。“声语心语”由文女部干事李一诺负责,旨在让女生了解男生内心的愿望,以及他们对于大学生活的感受,表达对男生的祝福,并帮助男生实现心愿,促进男女生交流与合作。活动顺利进行,最终在空间点赞数排名前三位的心愿小组也收获了礼品。“皎若临风”由文女部干事莫依南负责,旨在让男生收获成长,从形象与气质方面提升自己。活动过程中,莫依南为两位男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形象改造,定制妆容和穿搭让男生找准自己的定位,发现自己的优点。“君子如玉”和“携锦共祝”由文女部干事常晓婕负责,“君子如玉”旨在展示男女生心中的男生形象,为男生留下在学习生活中的回忆。“携锦共祝”旨在为男生送上冬日温暖。两个活动均从细节处着手。

男生节活动的举行,不仅给各位男生带去了关切与温暖,让女生更了解男生,也促进了历文院男女生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同学之间相互关爱,互帮互助的品质,营造出更好的学院氛围。

编辑 吴悠


2020年11月23日 23:02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召开2018级全体学生年级大会暨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学生开展军事理论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