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历文院、新传院、公管院、信息院联合举行维权大会




通讯员 邹利 尹松伟 121日晚,历史文化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四院社团管理服务中心监察部于景德楼304教室联合举办 “全心权益,维你服务会员权益维护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有校社管监察部副部向琴、杨雅茜,历文院社管主任雷婷、公管院主任黄伟聪,信息院主任杨子尧,以及四院社团会员们此次会议由唐光润、刘倩担任主持

会议开始,由公管院晨艺协会带来一段精彩的开场舞。社管主任黄伟聪发言,初步介绍此次会议;三元学社理事长马小煌发言,进一步讲述会员权益相关问题。

欣赏了尔雅艺术社理事王若辰带来的精彩演唱后,一段关于权益维护的视频让我们更加了解了作为社团会员们的权益。为了增添此次会议的乐趣,主持人带领部分观众一起做游戏,使得现场氛围更加欢乐

会议尾声,由校学社管监察部副部长向琴发表讲话,对社团会员权益进行补充,并讲述会员维权途径。会议最后,社管主任以及部长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会议,会员们能够更加清楚地了解自身的权益并且学会用正确的途径进行合理维权,这将更加有利于社团未来的发展。

编辑 黄紫嫣


2020年12月05日 22:36 邹利 尹松伟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生活服务部举行防艾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条:历文院开展“学社管骨干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