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历文院生活服务部举行防艾知识竞赛初赛




(通讯员 蒋睿 彭嘉欣 陈捷)12月2日中午,2020年防范艾滋病主题知识竞赛院级初赛在历史文化学院310教室展开。此次比赛共有学院各个年级班级共34名同学参加,历文院生活服务部副部长蒋睿和生活服务部部干事夏佳怡、陈捷、钟雯雯主持了此次竞赛。

次防艾知识竞赛分为院级比赛和校级比赛两个阶段,而校赛又分为预赛和决赛,分别在12月7日和12月9日举行,优胜者将获得校级证书。次历文院防艾知识竞赛初赛将会从34名参赛者中选拔4人组成学院代表队参加校级比赛。竞赛的形式为笔试考核,考试时间为一个小时,答题完毕可提前交卷。在参赛当天,参赛者们陆续进入教室,并在干事们的安排与指引下安静有序地就坐。在考试开始之前,蒋睿向参赛者强调了考试纪律、考试时间以及注意事项,要求参赛者们切忌抄袭以及不要使用电子设备,否则将取消考试成绩。随后参赛选手们开始仔细作答并认真填写答卷。

此次防范艾滋病主题知识竞赛,旨在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以及安全意识。防范艾滋病主题知识竞赛的举行,增进了大家对防范艾滋病知识的了解,有利于防艾知识的普及,培养了同学们宣传防治艾滋病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学院营造出防艾宣传的良好氛围。

编辑 黄紫嫣


2020年12月05日 23:03 蒋睿 彭嘉欣 陈捷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团委青创部举办精勤讲堂之“浅谈佛学
下一条:历文院、新传院、公管院、信息院联合举行维权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