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历文院学习部举办“2020级考前动员交流会”




(通讯员 周熙麟 周云帆 代璇)1211日晚上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考前动员交流会于学院203报告厅正式举行。此次比赛由学习部负责人周云帆策划,干事周熙麟担任主持人,代璇负责后勤工作。此次分享会邀请了19级基地班的张若琼、19历教一班的吴晓莉和19文管的李妍担任交流会的主讲人。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分享会上,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围绕着学习经验分享。主讲人针对不同班级提出了高效多样的学习方法与复习建议,讲述内容生动有趣,充分吸引了与会同学的注意。同时,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提出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的疑惑,主讲人一一为其解答,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经验分享,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美好祝愿,同学们获益匪浅。最后由学习部部门负责人周云帆为同学们讲解考纪考规,让同学们对考纪考规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的备考,也利于同学们更好的掌握历史学习的核心技巧,对其今后的大学学习有着积极的作用。

黄紫嫣


2020年12月12日 22:05 周熙麟 周云帆 代璇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举行健美操面试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团委青创部举办精勤讲堂之“浅谈佛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