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历文院举行健美操面试活动




(通讯员 莫依南)1210日中午,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文艺女生部在历文院411教室举行了健美操面试活动,以便为健美操的筹备工作选拔人才。主席团成员王佳欣、舞蹈团负责人张若琼及文女部部门负责人何其芳、郑熙子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主要评委。

在面试活动的前期宣传工作中,文女部部门成员进行了广泛的群众动员工作:成员们积极进行了下寝宣传、健美操动员等前期筹备工作,并收集到了来自多位同学的报名表,充分调动了健美操招新的积极性。

在面试活动的过程中,各位同学积极的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想要参加健美操的意愿以及对健美操的热爱。面试分批次进行:一部分同学做了充足的准备,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舞蹈基础;其余同学则跟随舞蹈团负责人张若琼学习了一段简单的舞蹈并进行了集体展示。随后,在评审的指导下,所有同学分批进行了柔韧度的展示。如:竖叉,横叉,双飞燕,下腰等基本功动作。评委会根据每位同学的舞蹈灵活度、柔韧度、表现力等因素,对参与面试的各位同学进行打分,做出综合评估。经过慎重筛选,最终选出健美操比赛历文院队的成员。

在面试活动结束后,文女部部门成员通过部门官号将面试活动时的照片进行了展示,并于第二天及时公布了队员名单,增强了部门活动的官方曝光度与话题热度,为历文院健美操队的后续排练与比赛工作打好了牢固的基础。

此次健美操面试活动,不仅有利于后期历文院健美操队排练的有序进行,更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编辑 喻楚棋


2020年12月16日 21:34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学生会举行青娥节筹备会议
下一条:历文院学习部举办“2020级考前动员交流会”